• (04)2350-0540分機12

關於嘉得節能股份有限公司

JD全名為JDE,主要從事LED及高功率電子元件的導(散)熱設計與製造。又特別於鍍膜技術領域,擁有深入的專業知識及廣泛應用的經驗。 有鑑於國際間環保風潮蓬勃發展,LED具有節能、環保、體積小、色彩變化大等一連串的優勢,更成為消費者選購的趨勢,如:汽車、戶外及相關特殊照明等。 因此市場中相對良好的導(散)熱在高功率LED所扮演的角色將愈來愈受到重視。尤其是高功率LED堆積密度高、光效好、照度強、產品的熱能需要有效導出,避免熱能累積,使LED接點溫度能作有效管理及維護燈具壽命。

有鑑於此我們結合材料及鍍膜技術,創新技術在於:
  1. 於金屬基板(如鋁、鋁合金)表面生長成一層3D奈米陶瓷層。
  2. 於鋁、銅材料覆著一層3D奈米多元素陶瓷(Al2O3/ALN)等。
此使之既絕緣又高導熱效果,經過數年的努力,擁有完整鋁、銅金屬基板用於高功率(亮度)LED可提供整合性導(散)熱產品。